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滿分試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滿分試卷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在上數學課的時候,老師站在講台上發放我們考試的試卷。

  我坐在下面,十分的緊張。當老師點到我的名字的時候,我戰戰兢兢的站了起來,老師笑着說:“恭喜你,考了滿分。”我簡直不能相信自己的耳朵,當我拿到自己滿分試卷的時候,整個人都是興奮的。

  當放學鈴聲打響的時候,我趕緊收拾好書包回家,我想趕緊回去和媽媽分享我的喜悅之情。等到我回家的時候,媽媽給我打開門,看見我洋溢在自己臉上的笑臉,不解的問我:“今天怎麼這麼高興呢?”我趕緊從書包里拿出來自己的滿分試卷,給媽媽看。

  當媽媽看見我的試卷的時候,臉上的驚喜之情馬上就流露了出來,媽媽的臉上笑成了一朵花。看着媽媽為我開心的表情,我的心裡也十分的開心。

  以後我還要更加努力的學習,考出更多的滿分試卷。

您正在瀏覽: 滿分試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滿分試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