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泡泡大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泡泡大戰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繁星般的天空,閃耀着無數顆又明又亮的星星,其中那顆最高最亮的星星記憶着一件令我難忘的事。

  記得那一次,我們全家吃完飯,我和爸爸洗起了碗。開始了,我拿起碗放入水中,擠了一點洗潔精,這是我如一隻正在刷牙的小鳥,用牙刷使勁地刷着,這時一個個小泡泡偷偷地溜了出來,形狀各異。有的是正方形,有的是三角形,有的是圓形,可愛極了!

  “嘻嘻,精彩”的時候到了!”我和爸爸打起了“戰鬥”。我把一根手指頭伸進洗碗水中,抓了一把泡泡,裝作什麼也不知道,正當爸爸不注意的時候,把泡泡粘在了爸爸的臉上,一弄完,我悠閑的唱起了歌。這時,一隻蚊子飛到了爸爸的臉上,爸爸一拍,結果自己把自己的臉給打了,正當我默默偷笑的時候,爸爸怒氣沖沖地吼着:“這是那個人弄的,我要捏碎他為肉醬!”我一下被爸爸這震耳欲聾,天崩地裂的聲音給嚇住了,一下子打了個抖,一不小心,摔到了地上,爸爸趁我這個時候,發起了“攻擊”,爸爸拿起‘“大炮”,轟了起來,糟糕,我被“彈藥”打住了,頓時,變成了一個白鬍子醜小鴨,我忍不住,抓起“子彈”,用“槍”射了出去,爸爸又變成了白鬍子老頭,我樂得哈哈大笑。爸爸呢,也高興極了!

  這件事雖然過去有很久,每當我在洗碗的時候就情不自禁就想起了我和爸爸用“泡泡”打仗的事,真是太精彩了,我難以忘記!

  五年級:謝松明

您正在瀏覽: 泡泡大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泡泡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