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新手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手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爸爸的手機最近出了一些問題,打電話的時候總是聽不到聲音,在維修店讓專業的人員檢修以後,還是發現不了究竟是哪裡出問題了,很令人頭痛。

  手機出問題以後,很影響爸爸平時的工作。於是,爸爸就一咬牙,換了一個新的手機。

  那天晚上爸爸回到家以後,興高采烈的拿出來新手機給我看。我看到新手機以後,心裡也十分的高興,這個手機比以前的那部手機,屏幕大了很多,而且打開以後,用手滑動,裡面的軟件也不卡了,果真還是換了一新手機用起來效果比較好,順暢多了。而且爸爸的新手機里還多了幾個新的遊戲,等寫完作業就可以玩了,我心裡更加的開心了。

  我很喜歡爸爸換的這個新手機,希望這個手機使用的時間能夠久一點,不要再動不動就出毛病了。

您正在瀏覽: 新手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手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