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新手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手機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新手機 

 “好漂亮的手機哦!在哪裡買的?”我的一夥同學正在參觀我的新手機呢!~~五分鐘后~“拜拜,我們下次還來哦!”呼~~終於把她們打發走了。 

  現在就給你介紹一下我的新手機吧!它的外殼是玫瑰紅的,外圈有一層白色,手機的功能一應俱全,壁紙是我的一張照片,是在去年兒童節的時候拍的。按左鍵菜單就出來了,中間是寫信息,信息分兩大類:一種是短信,另外一種是彩信,我的手機發短信非常容易的,因為是觸摸屏嘛!直接用手寫就行了。有時候我奶奶要給我叔叔發短信(我奶奶不會用手機打字)我的手機可派到用處了。短信的東北方是娛樂和遊戲,裡面的遊戲太多了我都玩不過來了,裡面有:雷霆戰機、叢林冒險、合金彈頭、QQ跑車、夢幻麻將、天空合金、中國象棋、君臨天下、三國麻將,俄羅斯方塊、終結者、宇宙騎士,全部在裡面了。多不多呀? 

  新手機還有音樂播放器,音樂播放器裡面的歌曲有:愛情買賣、花蝴蝶、舞娘、日不落、七上八下、美人計?波斯貓……都是我下載的哇!裡面連電子書都有呀!短信的左邊是影音天地,裡面的菜單有:相機、視頻播放器、錄音、調頻廣播、相冊,相冊裡面有好多相片,裡面有去汝水公園的相片,去王安石紀念館的相片,還有一些是我從書上拍下來的,看完了相片來看一部電影吧!電影有:貓和老鼠與福爾摩斯?百變小櫻(1~45)……停電的時候我就把手機當電視看。電話簿上記載着我的親戚和同學們的電話。有了手機我不會因為沒有人叫我起床而遲到,我叫媽媽說一句早上叫我起床的話錄下來,設為鬧鐘鈴聲。了早上,它就像媽媽在我身邊叫我一樣,叫我起床。多親切啊! 

  現在我和我的手機已經成為了一對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手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手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