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友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心目中,友誼就像一根火柴,它的火光雖然很微弱,卻可以給人一種“溫暖”!

  前幾天,我和我最要好的朋友吵架了,加上又不知道是誰在我們身邊“煽風點火”,害得我們吵得更厲害了。

  這幾天,我們誰也沒理誰,就當對方沒有存在,見面也不打招呼,可是,上一次的大掃除,老師竟然把我們安排到電教室去打掃,我們只好答應。

  到了電教室,我們開始分工:我負責擦窗,她負責掃地,我們各自忙各自的,誰也沒有說話,過了一會兒,我不小心從窗台上摔了下來,還扭傷了腳,幸好有她在,她二話不說,就把我送到校醫室。

  我非常感謝她,還沒來得及跟她說,她就先對我說:“我們和好吧!”“這句話我想說很久了,沒想到被你先說了。”我用開玩笑的口語說,之後,我們又成為了最好的朋友。

  從那以後,我才知道沒有了友誼纏身的感覺是多麼寂寞、空虛,我在心裡暗誓:從今往後,一定要好好珍惜每一份友誼!

  上黎小學五年級:姚捷

您正在瀏覽: 友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