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同桌 

  我有一個善良好同桌,他的名字就叫-----袁寶成。 

  袁寶成他是一個男孩,他的性格開朗,活潑調皮。他有着一頭烏黑油亮的短髮,和兩個葡萄般大小的眼睛。袁寶成最大的優點就是助人為樂。 

  記得有一次,生勞課上課的鈴聲打過,同學們個個像小鳥一樣從操場上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拿出了自己的勞技書,我也拿出了自己的勞技書。 

  這是,老師笑眯眯地走了進來,對我們說:“同學們,今天我們來製作一輛小汽車的模型。請大家拿出剪刀·膠水和材料。”我於是從書包里拿出了膠水·材料和剪刀,但不知怎麼的,我的剪刀好像長了腿似的不見了。頓時,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大滴大滴酷似黃豆的汗珠從我的雙頰流過,我沉思了一化兒才想道 :昨天晚上我把剪刀放在了書桌上 ,早上沒放進去。 

  這是袁寶成對我說:“陸一依,你是不是沒帶剪刀?我借你吧!”“不……,不你接了我你就沒了了。”我有點不好意思地說。他卻把手中那把剪刀給了我說:“沒關係,我還有一把呢!”霎時,一股暖流流遍了我的全身。 

  這就是我的同桌,一個愛助人為樂的男孩,他讓我知道了友誼的珍貴。和他做同桌,就會感到無比的快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