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買新手機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買新手機啦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買新手機啦!這可是個爆炸性的新聞啊!我和爸爸不約而同地對媽媽變得恭敬起來,就是為了能玩一玩新手機。

  等媽媽一放下手提包,我就三步並作兩步沖了上去,搶來新手機——萬歲!我終於可以晚上新手機啦!可面對屏幕一片漆黑的我開始犯愁了——咋回事?是關機了?嗯,這是新手機,內存卡肯定還沒裝呢……“不懂就別瞎搞!”爸爸趁機奪過新手機,一下子就將手機開機了——哎,原來手機關機了啊!我自認倒霉,乖乖坐在爸爸身邊看他怎麼搗鼓。

  媽媽新買的手機可真炫!又小又薄,小巧玲瓏的。這手機屏幕很寬,很大,是觸摸屏的。機身是淡紫色的,看上去既高貴又典雅,靚麗時尚,細膩精美,看着就叫人心動。

  更酷的是,每當有短信來的時候,它還能讀出來,字正腔圓,好聽極了。媽媽的手機還能看電影,以後即使停電了,我也可以看我最愛的《花田喜事2010》了。

  我發現現在的手機越來越高科技了!藍牙,手機QQ電子書,收音機……真是應有盡有。人們的生活水平提高了,就連手機也要跟上潮流,趕上時代,由此可見,我們現在的生活是多麼的美好啊!

  鄞州區德培小學六年級:王菲

您正在瀏覽: 媽媽買新手機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買新手機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