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丟了的手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丟了的手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還記得那是去年夏天的時候,爸爸帶着我去寵物市場。因為我很想養一隻小狗,爸爸就想帶着我先去寵物市場上看看。

  等我們到了那裡以後,發現市場上的人可是真多啊,熙熙攘攘的人群多的就像是螞蟻一樣。我和爸爸一前一後走着。忽然爸爸扭頭問我:“你是不是拿着我的手機呢?”我一臉無辜的攤攤手,表示自己沒有拿。

  爸爸說:“這可真是奇怪啊,我的手機不見了。”我和爸爸在四周找找,看看是不是掉在地上了,結果沒有找到。爸爸回到家跟媽媽說了這件事情以後,媽媽說:“今天早上我給你洗衣服的時候,把手機拿出來放在沙發上了,你走的時候根本就沒有帶手機啊”,原來是這樣啊,爸爸手機沒有丟真的是太好了。

  看來以後一定要小心保管自己的東西才行。

您正在瀏覽: 丟了的手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丟了的手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