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一個聽話的好孩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個聽話的好孩子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經常在鬧脾氣的時候,媽媽總是教我,要做一個聽話的好孩子。

  可是說起來容易,做起來也有點兒難了。

  記得有一次媽媽帶我去逛商場,路過一個玩具店櫥窗的時候,我被玻璃窗口的一隻毛線小黃兔給吸引了。於是我就哭鬧着要媽媽給我買,不管媽媽怎麼拉我,勸我,我不是不聽,就要她給我買,甚至還賴在玩具店門口就是不肯走。

  現在回想起來,那個樣子真的很無賴又很任性,可當時真的就沉浸在自己的情緒里,就是一個勁地要媽媽給我買。

  後來媽媽實在是沒辦法了,又不能把我一個人扔在商場不管,無奈之下就幫我買了那隻小黃兔。

  回家之後,我才發現媽媽本來是要去打算買一雙新鞋子,原來的舊鞋子鞋底都有點磨破了,雨天會漏水的。可是因為給我買了小兔子,她帶的錢不夠,就沒有買她的鞋子了。

  我有點兒後悔自己的無理取鬧,雖然媽媽諒了我。通過這件事,我明白我要當一個聽話的好孩子,不能只想着自己,也要學會考慮他人的感受。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個聽話的好孩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個聽話的好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