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驕傲的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驕傲的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貝貝生日的時候,媽媽送給她一支漂亮又耐用的筆。貝貝十分喜愛它,誰都不讓碰。由此,那支筆驕傲極了,都不把其它筆和自己體內的筆芯放在眼裡。這天,貝貝寫完作業,就把筆放在書房裡,就出去玩了。這時,這支筆對其它筆傲慢地說:“你們誰都比不過我,我可是貝貝主人的寶。現在,我體內有一支樣子醜陋的筆芯,我覺得,它不應該在我體內!”“為什嗎?”其它筆異口同聲地問道。“因為它不配,我覺得,它和你們在一起才合適。這樣,我不僅會更加美麗,貝貝也就會給喜愛我了。她一定都會把你們和那個”醜八怪“一起扔了的!”驕傲筆白了它們一眼。聽了這支筆的話,大家都火冒三丈。筆芯鑽出它的身體,憤怒地說:“你不要我,我可以走,但你不能侮辱大家,你這樣做,一定會後悔的!“”跟了你我才會後悔呢!你走,我會很開心!“說著,這支自以為是的筆躺在書“床”上睡著了。“我們走,筆芯,不要管它!這麼不把我們放在眼裡,真是氣死人了!”說著,其中一隻被貶低的筆拉着筆芯河同伴們迴文具盒家了。第二天,貝貝上學時,要寫一些字,拿出這支不把大家放在眼裡的筆寫字時,發現寫不出字,便氣憤地說:真么回事呀?居然壞了,只好不

  用它了!”貝貝回家后,將事情告訴了媽媽,媽媽說:“不能用?天啊,那沒辦法,把它扔了吧,咱們不是還有別的筆嗎?就用着吧!”

  最後,那隻驕傲的筆被扔進了垃圾桶,這時它才後悔不應該嘲笑筆芯和其它同伴。但後悔已經來不及了……

  泉州市鯉城區育群小學五年級:吳旭弘

您正在瀏覽: 驕傲的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驕傲的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