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姐的新手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姐的新手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老姐開學了,總算換掉了原來那台破機子,特地跑過來在我面前念叨。

  “嘿,你知道么。這個牌子的手機自帶美顏誒!”老姐故意給我擺了個pose,我淡定的看着攝像頭裡的她,“姐,你美不美顏都一樣丑,黑白濾鏡就像遺照。”“誒,你這小丫頭片子,會不會說話啊!”老姐惱了,順帶飛過一腳,我慌忙躲閃。

  “算了,我不和你計較。喏,給你玩玩。讓你也過把癮。”老姐把手機遞給我,難得大方道。“好啊。你用以前那台機子,咱倆一起玩局遊戲。”我接過手機,嘿,真別說,握起來感覺手感都不一樣。

  一局遊戲草草玩完,我將手機還給老姐,吐槽道:“也不怎麼樣嘛,還沒我手裡那台好使呢。”我故意挖苦她,其實,有些之所以會輸,是因為用新手機還需要有契合度呀,難免習慣不了。“切!”老姐飛給我一個白眼,鑽回了卧室。我啞然失笑,也回房睡覺去了。

  祝老姐開學愉快,不要太早過了有新手機的興奮期。

您正在瀏覽: 老姐的新手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姐的新手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