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伴我的"寧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伴我的"寧寧"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前幾天,我家來了一個神秘的客人,它可真是給我們家帶來了歡樂,也帶來了麻煩。你們一定猜到了吧,它就是可愛的狗兒"寧寧。"  "寧寧"剛來時很見生,像個害羞的小故娘似的不敢出來吃喝玩樂。現在它和我慢慢地熟悉了,倒跟我要起它喜歡吃的食物了,不然就不吃,轉變還真大。儘管它給我帶來了麻煩,但我從中也體會到了快樂。  每天放學,"寧寧"都會出來迎接我,催媽媽給我開門。有一次我回到家,因為考試十分累,想要看看"寧寧"是否會聽懂我的話,就說:"寧寧,你能不能搬我把鞋叼來?""寧寧"汪汪地叫,似乎在說:"可以呀。"我得意洋洋地想:就算它知道鞋櫃在哪兒,也不會知道我的鞋在哪裡吧。過了一會兒,"寧寧"竟然叼來了我的鞋。我驚訝地看着它,而它好像在自豪地說:"小主人,你太小瞧我了吧。我跟了你這麼久,還不知道你的鞋是什麼樣的。"原來一隻小狗真的會聽懂人話呀,真沒白疼愛它。   我喜歡"寧寧",如果我的生活是一片五彩繽紛的花,那麼"寧寧"就是少不了的一片花瓣;如果我的生活是一首歌曲,那麼"寧寧"就是少不了的音符。    

您正在瀏覽: 伴我的"寧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伴我的"寧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