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陪伴我的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陪伴我的你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總聊聊,互相的安慰,彼此地打氣。”走在街上的我聽到這首歌,忽的就想起了你。

  猶記得當初開學遇見你的時候:

  走在校道上,我看着路邊茂盛的大樹,為我帶走暑氣給予我一絲清涼。然後我們就撞到了一起,我不知道你是和我一樣因為升上初中興奮的沒有看路還是你根本在發獃,反正我們的相遇就是這麼戲劇化。

  “對不起啊,你沒事吧?”你扶了扶因碰撞而微微往下掉的眼睛,然後關切的眼神落到了我身上。

  “沒事。”我那時只是淡淡的說了句就走了。讓我沒有想到的是我們被分到了一個班。

  我依舊記得當時你驚訝的表情以及驚訝過後的歡喜。“我叫唐玉,你叫什麼?”我說了自己的名字后,你高興地握住了我的手,綻放出燦爛的笑容,說:“我們做朋友吧!”

  然後,我們就這樣成為了好朋友。

  我不知道你一個看起來那麼文靜的女孩鬧起來比我還鬧騰。我們一起在老師背後碎碎念,我們一起整班上的男生,我們一起在考試的前一天死命K書奮鬥,我們一起在冬天吃着冰淇淋看着對方被凍紅的臉開懷的大笑。

  不知不覺時間已經過去三年,一起走過來的三年我們有哭有笑,有快樂有悲傷,有微笑也有哭泣。

  再過3個月就有可能各奔東西,在初中的日子裡你陪伴了我。你在我心中留下了不可磨滅的痕迹,我會依舊記得你燦爛的笑容。

  初三:微風拂雨

您正在瀏覽: 陪伴我的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陪伴我的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