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個男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男生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其實那一個男生自己一開始就有去關注到,因為他是我們班上所有復讀生裡面長得最帥的一個男生,其他復讀生的話都相對來說比較黑,但是他的話就是很白,而且其他復讀男生都很胖,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但是自己其實一開始是很喜歡那一些比較胖的復讀生的,自己這一個人可能就是會覺得身材微胖一點的人會更有安全感,會更加的踏實,所以會下意識的去排斥,那一些長得相對來說比較帥,而且有網紅臉,有大眾的那一種喜歡的帥氣的那一種男生,但是自己卻也覺得他是一個特別值得欣賞的人。

  自己一開始是有關注到他,其實完全是因為才貌,因為他長得比較帥,而且比較高,所以自己才去關注他,但是後來很有緣分的,是我們兩個人的家住的還算是挺近的,因為他是那一個在校車上和我同車的人,但是在校車上他的那一些表現很讓自己不滿意,可能也正是因為在校車上他沒有給自己留下美好的印象,自己到後來才沒有去過多的關注他吧,雖然說在班上他有很多讓人欣賞的表現,可是在校車上他的一個缺點表現出來了,自己就會把他的那一些優點都給否決掉,就不會給他有很多的欣賞之情,不會對他有很多的好感。

  在校車上是怎樣的一個情況呢?其實就是在校車上有的時候他是排在我們後面的,但是他每次要上校車的時候都會跑到我們前面去,就沒有一點男生該有的紳士風度,其他男生都會主動讓給女生先上,但是他還有另一個朋友的話,就總是搶着先上去坐到位置,讓自己覺得特別的沒有紳士風度,雖然說自己後來也有為他找過借口,覺得可能是因為他暈車,所以才會有這一些表現,但是後來終究也是覺得他騎電瓶車也不可以在大庭廣眾之下做出這一種不遵守秩序而且還沒有紳士風度的事情,要麼他就是早一點下來去排到前面,要麼他就是寧願暈車難受也不可以去做這一些事情。

您正在瀏覽: 那個男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男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