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新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新貌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新的一個學期就要開始了,我懷着激動好奇的心情來到了抗震加固完以後的校園。

  在校門口,首先看到的是那自動的推拉門,然後就是那高高的橙色的教學樓,漂亮的長廊還有那圓形的花壇,接着往裡走,就能看見右側有個通往二樓有帘子的玻璃門,往下一看,看見了鋥亮的白瓷磚地,那地面上乾淨的甚至連掉一根針都能看得清清楚楚。走上樓梯,眼前呈現的是此以前小几倍的教室,於是,我懷着好奇的心情想問問老師,可還沒等我張嘴呢,老師就問道:“你們覺不覺得我們的教室比以前小了很多啊?”同學們搶着回答:“我我”一番爭吵過後,老師告訴了我們答案:“因為在我們的牆裡加固了許多木板,幾乎有四、五層呢!”聽完這話后,同學們異口同聲地說:“哇!”因為這實在是太使人驚訝了!四、五層木板是個什麼概念呢?都快比上一個書包的寬度了,真的是太厚了呀!出了教室,進入後院的廁所,更是使人眼前一亮,只見廁所的外牆壁都被刷成了與教學樓一樣的顏色,顯得廁所非常乾淨。進入裡面,也可以明顯得看到廁所的面積縮小了很多,我想也應該是因為抗震加固的原因吧。

  比起以前那用人工推的大門,那灰色的教學樓,那臟髒的長廊,那沒有帘子的門,還有那灑在地上一大片墨汁都看不出來的花瓷磚地,那有時候都有可能不亮的燈。與現在的差別真是太大了呀!

  我們在這裡學習,增長知識。啊!學校給我的童年帶來了幸福、歡樂和許許多多的知識,它是祖國繁榮的影子,他更是祖國昌盛的影子!

  我愛我的校園!!!

  北京房山區房山三小五年級:王瑩旭

您正在瀏覽: 校園新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新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