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陪伴我的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陪伴我的人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還記得六年級的時候,我和同學在一起寫畢業的同學錄,我有一個不算是朋友但是經常一起聊天的同學,她貌似非常搞怪,在我的同學錄上面寫了很多亂七八糟的話,讓我看了很生氣。現在想想,我可是夠無聊的,居然把他撕了,當著全班的面。當時沒有給他的面子,現在變成內疚每天都壓在我心底。我只是希望現在的她,不像以前那麼愛哭了,希望她堅強起來。

  每次放學路上,我們總會一起聊天,扯着學校里的雞毛蒜皮的小事兒,或者一邊唱歌一邊聊天,時不時笑着追逐打鬧。那段日子,真的很開心。

  現在他不是和我同一個初中了,但是我依舊記得他。

  很早的時候,我和他天天吵架,對於這個愛哭的女孩子,我從來不給好臉色,甚至於掐他肚子覺得他癢很好玩。每次被我弄哭,都是絮絮不止。

  初一:張睿靈

您正在瀏覽: 陪伴我的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陪伴我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