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鬼故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鬼故事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課間的時候,我們大家都閑着沒事做,於是有同學提議說:“既然大家都沒事做,那不如我們來講幾個鬼故事吧”。大家聽了都贊成這個意見。

  一聊到這個話題才知道,原來大家平時都看了很多的鬼故事啊,同學們講的鬼故事都繪聲繪色,到了比較驚悚的環節的時候,幾個膽小的女生都尖叫了起來。我在心裡有些好笑的想:“女孩子果真膽小,就這種分量的鬼故事就被嚇成這個樣子了。”但是令我萬萬沒有想到的是,我也會害怕......

  晚上回家的時候,樓道上的燈都壞了,我上樓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不由自主的想起來白天時候聽的鬼故事了。我的心裡開始害怕起來,總覺得黑暗之中隱藏着什麼東西。我嚇得身上的雞皮疙瘩都起來了,一鼓作氣跑上了樓,在門口一邊使勁敲門,一邊喘着粗氣。媽媽給我開門的時候,十分吃驚我這幅狼狽的樣子。

  看來我的膽子也很小啊,以後還是不要聽鬼故事了比較好。

您正在瀏覽: 鬼故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鬼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