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冬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寒冷的冬天終於來了,大家都穿上了厚一些的大衣,像平常一樣上班、上學。但這只是南方的冬天。

  北方的冬天和南方的冬天簡直是兩個世界。南方的冬天沒有雪,翠綠的樹葉仍掛滿在樹枝上,夜色的大街上人潮依然,完全沒有蕭颯的感覺;天晴的時候,也會有暖暖的陽光照在身上,給人以初夏的印象。而北方的冬天卻是白雪皚皚,到處是銀裝素裹,一大片一大片的雪地,象鋪上了一層厚厚的、柔軟的棉花;遠處的雪山和朵朵白雲交融在一起,像仙境般的迷人。河水也會結成厚厚的一層冰,象平滑的玻璃似的,就是一個天然的溜冰場,小孩子們常常會在上面溜冰,還會三五成群地跑到屋外打雪仗,堆雪人,在清涼的空氣中留下一串串歡樂的笑聲。這又是南方的冬天沒有的一種快樂。舉目街道兩旁的樹,樹葉都掉光了,樹榦上掛滿了雪花,就象一個個光禿禿的老頭,在風中搖搖擺擺的,弱不禁風。華燈下的街道上,行人稀少,商店、書店依稀留下匆匆的身影,只有在那些冒着熱氣的火鍋店裡人是最多的,幾乎所有人都會先喝一口酒,再吃一大塊肉,再喝一口酒……吃完后,頓時全身熱乎乎的,又是一種說不出的滿足。

  夜深了,溫度也降了好幾度。還下起了大雪,又給大地披上一件銀裝,給房子擦上一層粉妝,繼續美麗的冬天。

  寒冷的冬天很快就會過去,但它很快又會回來,年復一年,這就是與眾不同的冬。

您正在瀏覽: 冬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