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人的旅行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人的旅行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2天後,我降落到一個不知名的小鎮。這裡到處是一些奇形怪狀的野生植物。雖說是奇形怪狀,卻沒有一株是美麗的。這裡荒蕪人煙,就像處在一個白色恐怖世界中。 

  先要把自己的形象變一變,免得遭到地球人懷疑。啟動“搖身一變”,變成了一個美麗的小姑娘。 

  遠處走來了一個老爺爺,我便上前問他這裡的情況只見老爺爺搖搖頭說:“這裡本來很美麗,群山遍野,鳥兒歌唱,一切都生機勃勃……” 

  “那為什麼會變成這個樣子呢?”我問。老爺爺嘆了口氣:“自從老鎮長去世后,他從美國回來的兒子繼承了鎮子。他兒子說要改變這裡,使鎮子變得像美國一樣,便叫鎮民把樹木全砍了,於是鎮子就成這樣了。人們都走了,再過幾天,唉~我也要搬家了。” 

  聽到這個故事,我馬上用CES超電報系統向上級報告。便開始了我下一站的旅行。 

  我的飛船帶着我飛呀飛,飛到了一座繁華的城市。我決定去一家當地最有名的醫院當醫生,體驗地球人的生活。到了那,我以自己以前在“未來星球”學到的醫術獲得了這份工作。 

  有一天晚上,我被醫院院長叫去說有重要事情商量。去了以後,他跟我說:“以後你負責肺疾病科的治療,記得要在診斷書上把小病改成大病,這樣做的話,你一定會發財的。” 

  這樣的要求我怎麼能夠接受呢?甩甩頭便辭去了者份工作。 

  第二天,那家害人的醫院被抓了,總算消了我心頭之恨。 

  我乘着飛船上天入地突然飛船沒有了油,只好把飛船推進了一家離這不遠的加油站。老闆一開口,就要收我500元,不然拉倒。沒辦法,只好答應了老闆的要求。 

  加好油后,讓飛船處於自動駕駛狀態,自己就數數剛剛找回來的錢。哎呀!上當了,找回來的錢全是假的。幸好自己每到一個地方都要裝監視器,看看不就知道了。原來加油站是一個特大制假鈔集團,真是人心叵測呀。 

  我開着飛船準備前往下一個地點了。剛開不到1個小時飛船就出現故障了。原來又是加油站。他們給飛船加的都是兌水汽油(假汽油)才使我的飛船出現故障。 

  修好了飛船就準備回到我的星球了(未來星球)。回去前還想去街心花園逛逛。天啊,這還是個花園嗎?一朵朵小花,一株株小草被踩得破亂不堪,折彎了腰。我用萬語通系統聽到了它們的呻吟:“我們本來非常美麗,可是有人卻偏偏不愛護我們,亂踩草地,就成了現在這個樣子。如果可以的話,請救救我們吧!” 

  我把從地球上搜集到的資料以兩份發給了星球。一份給了總部,一份給了我的家人。我叫他們把資料發表出去。而我,要留在地球,用畢生的精力去改變它,挽救它。 

您正在瀏覽: 未來人的旅行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人的旅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