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原來人們也過籠中的生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來人們也過籠中的生活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原來人們也過籠中生活!

   有兩隻小鳥,在森林裡快樂的飛翔,不幸有一天,一個小男孩把它們帶回了家,關到了籠子里。

   小鳥們在籠子里撞來撞去,怎麼也找不到出口,它們難過極了,把頭都撞破了,還是沒有辦法。

   當它們費盡周折,終於從籠子里逃出來的時候,又不小心進入了另一個籠子,一隻小鳥着急地說:“不好啦!我們又被困進來了!”另一隻小鳥很冷靜,它沉着地說:“沒事的,你看籠子間的空隙,足夠我們鑽飛出去的!”說著,它就往出飛,果真飛出來了。另一隻小鳥也跟着飛了出來。

   出來之後,它們抬起頭,一看,這不是人們的住宅樓嗎?兩隻小鳥驚訝地說:“原來人們也過籠中生活!”之後他們就飛走了,飛回了大自然。

   是呀!人們在不知不覺中囚禁了自己,在這種住房裡,真為人類感到悲哀!

  

您正在瀏覽: 原來人們也過籠中的生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來人們也過籠中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