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故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故鄉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一轉眼我已經離開家鄉20年了,好不容易這幾天休假我就回去一趟吧!我坐着新型的無污染飛機回到了家鄉。

  一下飛機開着車來到街道,馬上就迷路了,還好我有人工智能導航儀,一會,我就找到了自己家門口,父母已經在那迎接我了,剛才完全沉浸在找路中了,現在抬頭一看,一棟棟大樓拔地而起,公路上沒有一絲塵土,汽車都是太陽能的了!這還是我的故鄉嗎?

  在我的記憶中,公路上不只是污染那麼簡單還有好多隨地可見的垃圾,汽車每次從我面前駛過,總會有一股很難聞的刺鼻氣味鑽入我的鼻孔,刺激的我都會大聲咳嗽幾下。抬頭細看,現在的樓房用的都是防地震的面料,就連現在的垃圾桶用的都是智能機器人,可以自動分類。我還沉浸在震驚中沒回過神來。

  父母見我回來開心地迎了上來,一人送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並獻寶似的一人送我一個禮物。我迫不及待的拆開,媽媽送我的竟是一個外觀時尚的高科技腕錶,它的功能等同一個微型電腦助理,最高級的是當我們需要運輸貨物時它瞬間可以變形成一個太陽能小板車,用來運輸東西。

  爸爸送我的是外觀普通的一本書,你可別小看了它,他可自帶聲控呢!他可以探知道我心情的好壞,在我心情差的時候開導我,在我心情好時還可以調侃我幾句。當我想讀書時它可以幫我搜索書籍,我就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書,它可真是我的良師益友呢!

  我可真開心,我的家鄉變得越來越好,我一定要在以後加油工作,美化自己的祖國!

  清歌i KZ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故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