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一夜,我與未來人相遇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夜,我與未來人相遇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那一夜,我與未來人相遇 標籤:那一夜作文 相遇作文 偶然相遇作文 不曾相遇作文

  夜已深了,最近我得了感冒,睏乏的我躺在床上,感覺到了朦朧睡意,我慢慢閉上眼睛,突然,一道金光閃過。

  我被驚醒,我模糊的看見有兩個閃光物體,他們好像在交談,仔細一聽,他們講的竟然是中文。我好奇的聽着他們講話的內容。

  “這是哪?”一個閃光物體開口了。“這裡好像是,2014年。”“我們怎麼穿越到這了。”……我大驚,穿——越——,這不是科幻小說嗎?可事實就是如此。“咳,咳”我趕緊捂住嘴巴,這兩位光臨2014年的未來大叔神不知鬼不覺的出現在我面前。我好像驚動了他們。我睡意全無。他們身穿閃閃發光的銀色制服,胸前戴着一枚胸章,寫的是——中國環境保護工作者,他們頭上戴着銀色頭盔。多麼帥氣的兩位大叔。

  未來大叔仔細打量着我。只見其中一位大叔脫下頭盔,恭恭敬敬地說:“對不起,小朋友,打擾你休息,請原諒。”紳士,絕對的紳士,當然,我也是:“沒事,未來大叔,能見到你是我的榮幸,請問,你們來這幹什麼?”我太好奇了。“不能告訴你,這是機密!”另一位大叔開口說話了。好冷酷的大叔。“不用擔心,我相信眼前這個帥氣的黑伙子是不會亂說的。”紳士大叔,我愛死你了。紳士大叔突然嚴肅起來,認真說道:“在《喂,出來》這篇文章中,描述的故事你知道吧?”“恩,咳,咳,有點印象。”“在2120年,這個幻想的小洞竟成了事實,非常可怕,現在的2120年環境非常惡劣,這個小洞初形成時間為2000年,在中國境內,因為在我國內,所以我們受了國際環境保護組織的命令,前去摧毀這個小洞。”“可是這裡是2014年,你們不是要到2120年嗎?”我產生了疑問。只聽紳士大叔長吁短嘆。

  “由於環境遭到了破壞,資源也被污染,我們憑靠光來穿梭,但是控制光的儀器卻因沒有資源而停止工作。”“我們這的資源你們能用嗎?”“不錯,你們這資源確實豐富,可機器在2120年啊。”紳士大叔嘆惋道:“恐怕是完成不了任務了。”“那你們為什麼不在2014年破壞這個洞。”“因為2000年洞剛剛形成,現在資源睏乏,我們的離子炸彈需要資源來加大破壞程度,而現在,以我們的離子炸彈已經無法摧毀。”突然傳來一個聲音:“中國考察隊在一位老人的帶領下,在一個大土坑裡發掘大部分未被污染的珍貴資源,還有一封字條。“上邊寫着什麼。”紳士大叔問。“上面寫着‘收購者,帥氣的黑伙子’。”你們可以完成任務,馬上準備穿越。”紳士大叔底下頭,好像思索着什麼。“太好了,小朋友,以後多多保護環境,多多保護點資源,再見。”說完,兩位未來大叔消失在黑夜中。此時的我在靜靜的思考。

  “帥氣的黑伙子”不是剛才紳士大叔誇讚我的話嗎?紳士大叔讓我“好好保護點資源”我悟出了些什麼。緊接着,我收購數噸各種各樣的資源,將他們埋在一個廣闊的大土坑裡,另外附帶的一張字條——收購者,帥氣的黑伙子。

  2120年,120歲的我,帶領着數名考察隊,前去大土坑,幾分鐘后,數噸資源被采空,還發現了一張字條——收購者,帥氣的黑伙子。緊接着,我和幾名考察隊員扛着資源前去國際環境保護組織。

  2000年未來大叔不是破壞洞了嗎?為什麼還會出現現在這種情況,破壞環境的真的是那個不起眼的小洞嗎?

  遠處數千輛因沒有資源而滯留在街道兩旁的飛車引起了我的注意。

  我,終於明白了。

您正在瀏覽: 那一夜,我與未來人相遇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夜,我與未來人相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