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人類的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人類的生活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是會隨着時代而變化的,人的思想及頭腦也是會隨着時代而變化的。

  那一天晚上我就做了一個這樣的夢。我正在睡覺,忽然有人在睡夢中把我叫醒。“燕燕,燕燕,快起床,該上學了。”是機器人“碧麗”把我叫醒了。他見人起來就趕快把我的鞋送了過來。他還幫我梳頭,把刷牙的工具全拿給我,讓我刷牙。要是有一次不刷,他就嘮叨起個沒完,給我講這個,講那個。一會兒,媽媽、爸爸和弟弟都起來了,他就把準備好的早餐送上飯桌說:“請用餐”。

  啊!今天是個大晴天,陽光明媚。車來接我們上學了,這車既沒有噪音,又不冒黑煙。到處綠樹成蔭,空氣新鮮。這使我忽然起了《草原》這篇課文:“這次有機會看到草原……”

  到了學校,我坐在座位上,就打開電腦。我們再也不用背那沉重的書包了,只要帶上餅乾大小的軟件就可以了。你聽,我們班的朱曉梅正在用電腦向馬老師發問:“將相和的三個故事之間有什麼聯繫?”馬老師說:“第一個故事是第二個故事的發展,而前兩個故事又是最後一個故事的起因。”只見馬老師答得那麼快,簡直無法形容。

  放學以後我回到家裡,閑得無聊,就用電腦上網和尤麗瑞談話、做遊戲、下棋、畫畫……好玩極了。

  我多麼希望這個美夢能快點兒成真啊!

您正在瀏覽: 未來人類的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人類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