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一個人的旅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人的旅行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人的旅行,是我最喜歡的出遊方式。旅行的意義對我來說,就是尋找內心最真實的自己,體驗別人的生活,尋找另外一個地方的迷人之處,給自己足夠的空間去思考和探知陌生的地域。

  不知何時起,一個的旅行成為生活里我的另外一個樂趣。一個的空間足夠多,能夠隨心;可以去新發現的清吧里坐上一晚上也不覺得無聊;可以漫無目的的踏足每一條街,沒有急促的腳步,沒有不和的意見;能夠最大程度的去面對自己的任何決定。

  一個人的旅行,我錯過的高鐵,也晚點過,一個人在陌生的城市裡駐足停留,站在街頭看着人來人往的那一刻,尋找着生活的意義,找不到了便學會逃離。曾整夜整夜的失眠不安,也曾天亮便出行去尋找 我心中所謂的意義,去尋找我想要停靠的地方。

  一個人旅行久了,總會對某個地方有着強烈的歸宿感,就像香港是我所有退路的歸宿,遇到開心不開心的,一張車票就能逃到香港去旅行散心,大概是我此生最大的慶幸。曾經無數次想要逃離家裡,現在終於如願以償,那些曾經在青春里的落荒而逃,終於有了屬於自己的歸屬。

  後來我終於明白,我想要的是安全感。雖然每個城市裡都有着屬於自己的故事,我尋找到最後才明白,我想的是安全感里的獨立自主。

您正在瀏覽: 一個人的旅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人的旅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