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隨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突然就不知道該寫些什麼了,加上手被划傷了疼的厲害,連腦子反應都下降了。靈感這東西更是不知道飛到哪兒去了,一下子就什麼都不想寫了。現在能感覺到的就是自己手指上微微的疼痛,實在煩人的很。

  不過這也真的只能怪自己太不當心了,做事情不認真,才會導致手被剪刀划傷,歸根到底,這件事情還是要怪我自己的。手指上微微的疼痛反而讓我有些清醒了,這個每天過的渾渾噩噩的我真的是自己嗎?自己就一直以這種不認真的,漫不經心地態度真的可以變成我想要的人嗎?我不想,我不想成為這種每日懶散墮落的人,這和我想成為的一種人差了許多。我也絕對絕對不會放縱自己成為那樣終日懶散, 不知道每日在做些什麼的人。

  可是有些時候身不由己的滋味也是挺難受的。我的腦子裡彷彿有兩個人,一個人告訴我,你要努力,你一定要非常努力,你每天都要很勤奮,你也要珍惜時間,你絕對不可以辜負一分一秒的時間,還有一個人告訴我人生苦短,你需要及時行樂,你就應該懶散一點,努力什麼努力啊,好好休息吧,每天就應該吃喝玩樂。我相信很多人一定會選擇第二個吧,如果可以誰都會把自己放在一個舒適地帶中。其實我也非常渴望這種舒適地帶,可我知道我不行,為了以後,為了我喜歡的自己,為了我想要的生活,我就必須繼續努力,每天都要很努力才行,只有非常努力我才不算辜負了自己。

  很努力很努力,我的每天才算有意義。一定要努力,至少對得起自己,再苦再累, 熬一熬也就過去了。比起什麼都沒有,苦過之後至少我還能擁有很多。

您正在瀏覽: 隨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