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異想天開---一人來人往的蘑菇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異想天開---一人來人往的蘑菇店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異想天開---一人來人往的蘑菇店 標籤:異想天開作文 學會異想天開作文 獨自一人作文 我嚮往的地方作文

人來人往的蘑菇店 

  第一場春雨過後,草綠了,路滑了,出門旅行不方便了。聰明的小松鼠就在路邊開了一家蘑菇傘店,沒想到門一開就人來人往絡繹不絕了。 

  第一位來的顧客是兔子媽媽,她買了一個又輕又大又牢固的大蘑菇傘;因為她們全家要坐一架飛艇去探險。 

  第二位來的是蚱蜢董事長,他的汽車城要開業,他需要一個用來做招牌的大蘑菇傘,看中了一個特大號的蘑菇后,蚱蜢先生派來了一輛超豪華的轎車把大蘑菇傘運走了。 

  第三位是大名鼎鼎的星際發明家蟋蟀,買了一個大蘑菇做飛蝶,他要去遨遊太空。 

  第四名、、、、、、。 

  最後蘑菇傘店的名聲傳到了外星人的耳里,外星人也來買蘑菇傘了。

您正在瀏覽: 異想天開---一人來人往的蘑菇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異想天開---一人來人往的蘑菇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