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原來人會停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來人會停留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那是一個街頭,沒有光亮,暗淡的顏色,漆黑的圍牆,似乎看不見自己的手掌,更不用談前面的路在何方,獨自一個人,無法前進,無法後退,我在猶豫,該往哪個方向。 

  天漸漸被黑暗包圍,人也逐漸不知所蹤,樓房裡唯一的光亮隨即熄滅。這裡很靜,靜得幾乎聽不見任何聲音,突然,一聲巨響劃過,我微顫了下,恢復了知覺。的確,這是冬天,不比春天溫暖,不比夏天炎熱,更不比秋天涼爽,如果邁不出那一步,就只能繼續被冰凍,可是,我是如此無助。 

  恐懼,害怕,擔心,思緒混亂的我,無法做到漠然,因為稍稍一邁錯,便是萬丈深淵。也許給我一個理由,給我一個借口,我就能勇敢地走下去。只是,那個理由,那個借口需要另一個人的支持,我還是一個人站在空曠的街頭,繼續等待,繼續思考,還要等多久連我自己也不知道。 

  在沉靜中迷失自己,聽覺、視覺、嗅覺、味覺模糊,直到消失。那麼離死還會有多遠?一個人的存在永遠抵不過兩個人的陪伴,如果一切已遠去,是否還可以重來?我不敢想也不想想。如今,我什麼也沒有了,卻還學不會珍惜,就這樣被時間磨傷,無法癒合,沉睡在悲傷之中。多想學會別人的堅強,至少有了走下去的勇氣,可是那一半的懦弱藏不住,躲不了,它就像一杯毒酒,深深刺痛了我的胸口,不知不覺中,你會發現它的毒。 

  原來,人會停留,那不是一個借口,那只是一個十字路口。 

  原來人會停留,愛的與不愛的一起溜走。 

  原來人會停留,所以,我需要勇氣。 

  原來人會停留,因為我需要一個重來的機會。

您正在瀏覽: 原來人會停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來人會停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