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感恩父母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感恩父母的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父母,給予我們生命,除以以外,他們每天無微不至地照顧着我們生活上的點點滴滴。沒有我們之前,父母以他們自己為重,有了孩子之後,父母把一切都無私奉獻給了我們。

  今天我們政治課,老師留給我們一個特別的作業,做一件感恩父母的事!

  回去后,思索了很久,想着想着眼淚禁不住在眼眶裡打轉。父母養了我是三年了,他們為我做了太多太多,吃飯的時候,媽媽總會幫我把蝦撥好,每次放學,爸爸總會替我接過沉重的書包。我突然發現,每次的骨頭湯,那根最大的肋骨總是我吃,吃大閘蟹的時候,那隻最大最狀的一定會留給我。

  我生病的時候,全家人都會圍在我身邊,媽媽焦急地為我量體溫,並且24小時看護。而爸爸媽媽病了,他們總說沒事沒事,一邊生病一邊乾著家務並且還要去上班。這十幾年來我欠下了他們太多太多,而我好像並沒有為他們做些什麼。

  仔細想想,可能是中國人比較含蓄內斂,也可能是我自己的過失,我好像沒有對媽媽爸爸親口說一聲,我愛你們。

  今天我策劃了很久,準備干一番大的。我打開了電腦搜索如何做茄汁牛肉蛋包飯,雖然這是我第一次學做飯,但我想驚喜,就是要出乎意料,所以選擇了一個略微有些難的。

  經過了一個小時的艱苦奮戰,我的作品終於有了雛形,而且聞起來味道不錯。轉身發現我把廚房搞得一團糟。這個時候爸爸媽媽回來了,我立馬把菜端出去,那一刻,媽媽看見,愣住了一會兒,然後她臉上露出開心的表情,拿起筷子品嘗起來。

  事後,在我強烈想要打掃廚房的意願下,媽媽還是搶先一步打掃了。我發現為父母做一件事情是多麼開心。今天,還想在這發自肺腑的說一句,爸爸媽媽我愛你們!

您正在瀏覽: 一件感恩父母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感恩父母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