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父母的心體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父母的心體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當我給爸爸媽媽端茶倒水、垂腿梳頭的時候,爸爸媽媽是那麼的興奮,心裡的喜悅都從臉上寫了出來。儘管他們知道這是我必做的作業,但他們仍然感到欣慰,這時,我才知道我為爸爸媽媽做的事太少了,而父母卻無私地為我奉獻着一切。頓時,我感到十分的慚愧。

  當我為爸爸媽媽服務的那一天時,我想爸爸媽媽是多麼希看那一時刻能夠停留片刻,吃着我蒸的飯,都讚不絕口的說:“我女兒真棒!是啊,我吃着自己做的飯都那麼香,何況是爸爸媽媽呢?

  當我和爸爸媽媽的親情談話時,爸爸媽媽給了我很多鼓勵,是啊,我應該努力奮鬥,做出一番事業,在不久的將來,希望看我能夠成為一個老闆,讓爸爸媽媽興奮,我一定要好好孝敬爸爸媽媽,就算工作再忙,也要經常打個電話回往跟他們聊聊天,或者有時間的話經常回往看看一下他們,由於我知道這是天下間的爸爸媽媽等到自己的兒女成功之後最想要的,也是最渴看的。總之我一定要讓爸爸媽媽快樂,讓他們為我自豪。

  人人都知道我們的爸爸媽媽給了我們無私的愛,卻沒有多少人真正地學會了感恩這至親的親人。在這個世界,爸爸媽媽是最疼愛我的人,是爸爸媽媽賦予我血肉之軀,養育我長大,又教會我們熟悉自己,熟悉世界,做一個有用的人。父愛是山,偉大堅實而又廣博,他教我們學會了堅強,記住了寬容,懂得了自製。母愛是海,熱和無私而又細膩。是爸爸媽媽教會了我們如何用愛往善待世界上的每一個人和每一件事。只要你珍惜起生活中的幸福點滴。

  從今以後我一定會懷着一顆感恩的心來孝敬我的爸爸媽媽,而不是像以前一樣享受着爸爸媽媽為我帶來的愛,而是我給他們帶來的關懷。

 六年級:荀慧琳

您正在瀏覽: 感恩父母的心體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父母的心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