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記一件感恩的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件感恩的事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自從我們來到這個世界上,我們就應該學會感恩。在這個世界上,值得我們感恩的人和事有很多很多。例如爸爸媽媽給予我生命;老師傳授給我知識;小草帶給我們綠色………,下面是我一直以來藏在心底的讓我感動的一些事情。 

  媽媽是位普通的幼兒教師,她天天總是早早上班,很晚才回來,工作非常辛苦。工作和瑣碎的家務之餘,每天晚上她還一直陪在我身旁輔導作業,直到我睡去。常常已經是深夜了,全樓的燈都熄滅了,可惟獨我家的燈卻依然亮着,黑暗中的一絲光明之中,在窗外,隱隱約約還能看到媽媽屋裡那個忙碌的身影。每當我熟睡后,她卻只能用慈愛而親切的目光看着我睡夢中的臉龐又重新睜開那飽含倦意的眼睛,繼續為我的作業簽字判閱,以及整理第二天我所需要的東西…。.總是要等到我睡后的兩三個小時之後,她才能閉上那早已布滿血絲的眼睛上床休息。長期以往,她臉部皺紋多了幾條,原來烏黑的頭髮也出現了幾縷白絲。三十多歲的媽媽,一下像老了十歲,看着媽媽日漸逝去的青春,我有無限感慨。 

  記得有一次,我放學回家,突然覺得肚子劇烈地疼痛,有翻江倒海之勢。我馬上趕到一股熱流湧上喉嚨,還來不及跑到衛生間,我頓時覺得頭暈眼花,吃下的東西頓時噴泄而出,“哇”的一聲,我吐了,媽媽聞聲急忙趕來,扶着我到衛生間漱口和清洗,之後又扶我躺在沙發上,安頓好我之後,她才去打掃我嘔吐出來的污穢物,我躺在沙發上,不一會就睡著了。等我醒來后,卻發現媽媽早已把熱氣騰騰的飯菜做好了,端到了茶几上,正給我拌飯呢!當她回過頭看見我睜開了眼睛時,輕輕地問了一句:“怎麼樣,好點兒了嗎?”“嗯。”我點了點頭。“那就吃點吧!”說著,她用一把勺子舀起飯,送到了我嘴中。頓時,我感覺到一股深深的甜犢之情。我一口一口地吃着媽媽送到嘴邊的飯菜時,想着媽媽對我無微不至的關懷和付出,眼淚不知不覺充滿了眼眶。“媽媽,你的關愛,兒子會一點一滴都銘記在心中,我一定會好好學習,以優異的成績來回報您。”

您正在瀏覽: 記一件感恩的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件感恩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