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經常,這一連串的問題讓我想來想去,我不懂,這個世界有太多的謎團。我知道,動畫片就是動畫片,比如《虹貓藍兔七俠傳》,我最喜歡看了。為此,我編了好多劍名,最常用的就是水晶劍。我知道,我不可能成為水晶劍主,因為,所有的動畫片有百分之99是假的。我希望得到像《虹貓藍兔七俠傳》里一樣的朋友,能夠給我撫慰,能夠給我快樂。但是,現實跟虛幻有太多的不同,也許,永遠,只能用自己編的故事讓自己快樂,陶醉。  

  漸漸的,我變了。因為我在“虹貓藍兔七俠傳吧”里註冊了一個帳戶。我一有空,就進去看看,放棄了玩遊戲的時間。我經常問自己:“總是去那裡有什麼用?為了去那裡,我怎麼連QQ都放過?”我不知道。我只知道,那個吧帶給我夢。  

  我也常常笑自己:“別幼稚了,夢是不會成真的,況且你的還是異想天開的夢!”我也經常回答:“夢是什麼?能告訴我嗎?夢應該可以實現,只要努力就行。”但是,那只是我的一個辯護,我也知道這些事情。可是,我不甘心,我不相信,我認為:夢能成真!  

  經常,我被這些事情攪的團團轉,我想有個頭緒,但是,就是不行。夢是什麼?我總是不知道。  

  終於,我明白了。我一直生活在夢裡。從我開始那些奇思妙想開始。我不希望我知道,我覺得我生活在夢裡挺好。夢使我快樂,使我的幻想更加豐富。但是,我知道了,我就應該看看現實。可是,我仍舊明知在夢裡,卻一直生活在裡面。我不再自問自答,我如果再自問,我會明確地回答:“有夢才有新的東西,荒唐的夢總會成真!”  

  夢,我會讓你成真的!  

您正在瀏覽: 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