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夢逸的一封信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夢逸的一封信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給夢逸的一封信 

  朋友,是一個無法代替的詞語,朋友,是除了親人以外最親的人,我就有這樣的體驗! 

  我還記得那是幾年前的一個夏天,我和以往一樣一個人走回家,剛才還是晴空萬里,可是不久就狂風大作,下起了傾盆大雨.我穿着裙子,躲在一小棚子里,等了許久天空還是依舊下着大雨,而且越來越大,天氣越來越冷,一陣涼颼颼的風吹過來,我不禁大了個冷戰.我看見了一個熟悉的身影_____夢逸,你說;"快進來吧,外面冷.我說:"可以嗎?你笑了笑說"當然可以!我進來了.第2天,你遲到了,後來,我才知道為了給我撐傘.你自己沒的打到,感冒了,今天早上你為了打點滴,所以遲到了. 

  夢逸,我在這裡真心地說一聲:"謝謝你.

您正在瀏覽: 給夢逸的一封信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夢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