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昨晚睡覺之前,我告訴自己一定要做個好夢。因為好夢是第二天一天美好心情的開始。一夜倒也睡的安穩,只是,說到夢,卻讓人不免多了些許尷尬。

  昨晚,做的夢竟然跟L有關。說已經到了下班時間,L在家做飯,身邊還有個小孩,應該是他家小孩,比較鬱悶的是,這小孩沒有媽媽。我就在旁邊幫忙他看孩子做飯,讓下班時間延長了很久。臨走的時候,L說下午你可以遲來一些,沒關係。我竟然感受到了他語氣中的溫柔。

  看來自己還是以前的那毛病,一段時間跟誰相處的久了,就會讓誰進入自己的夢中。雖然也只是一個夢而已,但是今早來店裡一見面,想起昨天晚上的夢境,還是感覺有些尷尬。好在,這樣的夢只是一個人知道。

  有時候自己都有着奇怪,那些生活中無關緊要的人,總是以最溫柔的方式進入自己的夢中。可是,想想,如果放在好幾年前,自己還是一個人的時候,任誰進入自己的夢中,都可以不失為一種自我娛樂。只是如今,讓那些無關緊要的人進入自己的夢中,都感覺是一種罪過。

  都說夢是反的。也有人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只是,無論哪一種,都不是自己願意看到的。雖然跟一個夢較了真,感覺確實有些無聊。

  但是,還是希望,以後做美夢,只和相關的人有關!

您正在瀏覽: 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