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寧靜的晚上,我做了一個夢: 

  晚上,荷花仙子在池塘里欣賞着一朵漂亮的荷花.此時,白衣天使紫竹從天上飛下來,正在玩弄着那朵荷花. 

  荷花仙子很生氣,就對紫竹說:"你不要玩我的荷花,要是弄壞了,你的命都賠不起!聽見沒有!紫竹很生氣,說:"哼,不玩就不玩. 

  第二天,紫竹偷偷地把那朵荷花摘下來,送給王母.晚上,荷花仙子發現荷花不見了,就上天稟告王母.荷花仙子在凌宵寶殿上,向王母說:"我心愛的荷花不見了."正巧,紫竹也在,正向王母獻寶.荷花仙子一看荷花,就說:"這就是我的荷花. 

  經過一番調查,原來,這朵荷花是王母的戒指.王母說:"以後你們都留在天庭吧,不  會的時候,還可以互相幫助,何樂而不為呢? 

  從此,她們就成了好姐妹.

您正在瀏覽: 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