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烏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龜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喜歡烏龜了,我和那隻名叫“笨笨”的小烏龜已經成為了好朋友。它住在伯伯家的魚缸里。 

  雖說它名叫“笨笨”可實際上它一點也不笨,它即活潑可愛又聰明伶俐。 

  這隻烏龜只有茶杯蓋那麼大小,兩隻小眼睛像兩顆鑽石一樣鑲嵌在臉上,小小的嘴,墨綠色的皮膚,身上背着它的小房子,房子像一塊塊玉拼成似的,上面交錯着綠色的花紋,脖子伸出來約有3厘米那麼長,尾巴卻短得幾乎看不見,它可不講衛生不剪指甲。 

  這隻烏龜嘴巴雖小,但吃起東西來卻決不會有防礙。它常常擺着小尾巴,四腳划動,在水裡游來游去。當我把小魚扔到魚缸里,它就迅速游過來,眼睛看準了,做好衝刺準備,猛的一下衝過去將小魚吞進嘴裡,然後才慢慢津津有味地品償起來。 

  小烏龜似乎膽子很小,只要水裡一有動靜,它便馬上沉到缸底,把頭縮進殼裡,小尾巴緊緊貼在殼的後邊,一動不動。等水裡又恢復平靜,才慢慢把小腦袋探出來,用圓溜溜的眼睛看着四周,似乎在偵察敵情,又過了一會,還沒動靜,便又去玩耍了。 

  小烏龜真可愛,我喜歡小烏龜。 

您正在瀏覽: 烏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