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盲的感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盲的感覺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是一個神仙,我會給予海倫三天光明,讓她實現她的夢想。 

  我希望海倫能夠在這三天內用自己的眼睛去體驗、感受這個美好的世界,並利用這三天去報答養育過自己的人,並記住他們的樣子。這樣,她就能實現願望了。 

  可是,我會失明三天。那麼我將會怎樣過這三天呢?有的人會說:“不用想了,這三天一定很糟糕。你將會寸步難行,走一步路都憂心忡忡,還有說不盡的痛苦……”但我不會這樣想,我不會把這三天看作不幸的三天,我會珍惜這三天,我會把它當做一個新的體驗,體驗盲人的感受,盲人的生活。 

  在第一天,我會和我的小狗一起漫步來到公園,吸收新鮮的空氣,感受大自然的魅力,另外我還會用手觸摸着美麗的景色,傾聽樹的呼吸,聽樹伯伯講小動物的故事……這是一件多麼美妙的事啊!即使失明也能感受大自然的生氣。 

  第二天的清晨,我會帶着未消的睡意去晨運。我會在燦爛的陽光下做着我獨編的早操,雖然我什麼也看不見,但我現在仍能知道:這裡十分熱鬧。晨運過後,我會拜訪一些盲人家,我會置身於把自己當成一位真正的盲人,與他們聊天。到晚上我會為今天所做過的令人開心的事而快樂而睡不着。 

  第三天當太陽升起,我會去醫院,謝謝醫生和護士他們這麼關心病人,使病人能恢復健康。並且我還會去探望一些身懷重病的人,安慰他們,希望他們別擔心,醫生會幫他們治好病的。最重要的是,我要去“看看“一些新的生命—嬰兒,我雖然看不到,但我可以聆聽他們熟睡的聲音…… 

  漸漸地,漸漸地,天色暗下來了……海倫應該看完了她想看的東西,希望她沒有遺憾,永遠記着這短暫又愉快的三天,我也一樣……

您正在瀏覽: 盲的感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盲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