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夢 

  呼呼俐是個愛做夢的貓咪,她幾乎每晚都會做一個好夢,從小到大,她跟噩夢從沒有在一起過。 

  呼呼俐是個做美夢的專家。 

  因此,她辦了一個美夢班,專門教人這樣做美夢。 

  呼呼俐有一個寶貝,它就是夢箱。呼呼俐所有的美夢全在這裡,一動它,就“沙沙”地響,這聲音真夠好聽的。 

  這天,美夢班終於成立了。 

  慕名而來的學者們多得像天上的星星,數都數不過來。 

  久而久之,呼呼俐發現,能做美夢的人太少了。孩子們每天功課緊張,美夢班每天都有人遲到。呼呼俐真同情這些可愛的孩子們呀!她自己不知道能為孩子們做點什麼,她只知道美夢班是孩子們唯一的樂園。 

  “要做美夢,就要每天都快樂。要樂觀,對於緊張的學習,要有良好的狀態……” 

  “好。接下來,到了看美夢的時間了。”說著,呼呼俐把自己的美夢放給學生看。孩子們“唰”地一聲做得直直的,專心看美夢。 

   這是規律。 

   平時,學生們聽美夢課無精打採的,唯獨播放美夢的時間,興高采烈。 

   呼呼俐不忍心這樣看下去了。 

   沒過幾天,呼呼俐就不辦美夢班了。呼呼俐索性賣美夢。因為教也沒人會方法。 

   買美夢的人很多。 

   賣美夢的小攤擴展到超市,呼呼俐從每天晚上做一個美夢改到十個。 

   美夢還是供不應求。美夢超市擴展到美夢公司,呼呼俐從每天晚上做十個改到做一百個。 

   森林裡的動物們有了美夢,就沒了壓力。尤其是孩子們。 

   但人們只愛美夢,不愛呼呼俐。 

   直到呼呼俐死去了,它們把她的美夢從腦袋裡掏了出來。用完了美夢,動物們恢復了原狀,天天噩夢不斷。

您正在瀏覽: 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