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走夜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走夜路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那是我5歲的時候,媽媽為了鍛煉我的膽量,給了我一項特殊的任務

.那是在一個深秋的夜晚,太陽公公已經睡覺去了,月亮姐姐來替他的班。媽媽把我帶到一段狹窄的小路,裡面漆黑一片。媽媽站到對面拿着手機照着我走過去,我不敢走過去。但是我想拿到媽媽手裡的玩偶,所以我只能走過去。我小心翼翼地走了進去,左顧右盼生怕出現什麼可怕的東西。附近的森林好象是鬼的影子,前方好像有一隻鬼在笑。我的心裡害怕極了,不經捏了一把冷汗。我心裡想到了一句話那就是:沒有什麼坎邁不過,笑一笑就能挺過去。於是我在心裡一邊唱歌一邊走向這段路盡頭。終於我拿到了勝利者的獎品,我的心情是多麼高興啊!!!如今已無法有言語來表達。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所以是想要成功就要先打敗自己。只有突破極限才能勝利!!!!

如果大家覺得我寫得好,請大家頂我一票!!!!!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走夜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走夜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