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第一次走夜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走夜路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會有很多的第一次。或傷心,或高興,或難過,各種第一次點綴着人生的星空,無不讓人遐想聯翩。——至今我還懷念着我第一次走夜路,現在回想起來留給自己的總是留戀。

    記得那時,我才九歲,充滿了童年的懵懂。媽媽叫我去買鹽,我拍拍胸脯答應了。

    路上,我攥着五塊錢。心裡像端了只兔子,“撲通撲通”地跳着。那時,正值盛夏。知了歇在樹上“知了知了”地叫,布谷鳥也在叫着,冥冥中也充斥着些恐怖的氣氛。我的心裡依然憂心忡忡的,生怕蹦出一條狼狗,把我叼走。

     幽暗的街燈把我的影子拉成長長的一截。就在這時候,一雙幽綠幽綠的眼睛正盯着我。我不禁打了一個寒戰,腿也瑟瑟發抖。我操起一根棍子,學起《射鵰英雄傳》里的洪七公的打狗棒法。

    “該不會是狼吧,狼可是會吃人的呀!”我在心裡默默的嘟噥着,腳上像灌了鉛,邁也邁不動。我在這雙綠眼睛的前面徘徊着,遲遲不敢邁向前一步。我使勁抽了抽鼻子,拍了拍胸口。“我能行的,我一定能行!”我在心裡暗自鼓勵着自己。

  我向前走去,但我的腳上像灌了鉛,一步一停地走着。

  “喵——喵——”前面的綠眼睛叫了一聲,原來是一隻貓,可嚇死我了。我徑直向外婆家的方向走去,我不怕了,因為我走過了我人生走的第一次夜路。

   往後,我再也不怕走夜路了,因為我戰勝我我自己,戰勝了第一次走夜路的恐懼!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走夜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走夜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