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電腦,我們寫作的好夥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腦,我們寫作的好夥伴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我們班成了學校里鼎鼎有名的電腦作文整合班之後,喜愛英語的我們,又酷愛上了寫作。 

  記得以前我們班是沒有幾個愛看書,愛寫作的。每當老師說:“今天寫作文!”,大家就變得“六神無主”了,而當下課時,同學們就又恢復了原來“活靈活現”!現在怎樣呢?我們在黃老師的帶領下,進入了電腦網絡作文的“王國”,養成了愛寫作文,寫日記的好習慣,而且還漸漸地學會了怎樣相互修改作文。 

  我們學會電腦作文以後,寫作文,改作文就比以前輕鬆多了。從前這裡改一句,那兒劃一句,弄得像個大花貓樣的日記少了。瞧,現在的作文多漂亮! 

  我真想讓全校的其他班級也和我們班一樣,都來利用電腦寫作文,改作文。

您正在瀏覽: 電腦,我們寫作的好夥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腦,我們寫作的好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