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次走夜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走夜路》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都有第一次,如:第一次一人上學,第一次游泳,第一次玩滑板……我也是一樣,曾今經歷過第一次,但最讓我難忘的還是第一次走夜路。 

  那是農曆6月6日的晚上,我過生日,事後,媽媽叫我把一小塊蛋糕送去爺爺家。我非常不願意,不是因為我懶惰,而是去爺爺家要經過一片田野,更可怕的是田野邊還有一座墓地。但母命難違,我只好接過蛋糕,踏上了“長征”路…… 

  一路上,一隻只螢火蟲像漫畫書中的鬼火,一架架路燈像一個個長着魔眼的魔鬼……我越想越害怕。突然,一個東西從我身後飛過,我不禁叫道:“鬼啊,救命啊!……”可是半晌,卻沒有什麼聲音。我定睛一看。原來是一個塑料袋,路上偶爾過往的人驚奇的看着我,我只覺得臉上火辣辣的…… 

  走着走着,我不知不覺地來到了墓地前,我的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兒,“呱、呱……”突然從墓前傳來一陣陣聲音,我嚇得一下子癱瘓在地上,心想:莫不是墓的主人“死而復生”了?但又一想:不對,人死了怎麼會復活呢。我定睛一看:嚇我一跳——原來是一隻青蛙! 

  天越來越暗,我的心越來越緊張,過了好久,我終於來到了爺爺家。爺爺看了看我,說道:“孫子,你終於長大了!”我聽了爺爺的話,心裡美滋滋的。 

  從那次以後,我再也不怕一人走夜路了……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走夜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走夜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