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第一次走夜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第一次走夜路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記得在我上三年級的一天,下學時天都已經黑了,而爸爸媽媽又因為有事而不能接我。唉,雖說我都9歲了,但還沒有獨自走過一次夜路。不過,這回怕是多不過去了。 

  從學校回到家的路雖然不遠,但是,學校那邊的路燈又壞了,而且,那天還有很大的風,真是陰森恐怖啊!對於自己走過夜路的人來說,也許不算什麼,但對於我,就是太難了。 

  我一出校門,就感到很可怕。外面黑洞洞的,還刮著風。風“呼,呼”地吹得樹搖來搖去的。這時,我心裡很害怕,但又不能不回家,所以,我只好硬着頭皮往家走,我的懷裡好像揣了一隻小兔子似的,咚咚直跳。 

  一路上,我東張西望的,生怕有壞人從後面衝過來,心裡一直忐忑不安的。 

  終於,我走出了那片沒有燈的路,正高興,忽然,離家近的這條巷子的燈也壞了。怎麼這樣啊!老天真是跟我開玩笑啊!沒辦法,我只好又快步往前走去。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當我快走到家門口時,突然,一個黑影不知從哪兒冒出來,慢慢向我靠近,我頓時就慌了,腦子裡全是歹徒、強盜、人販子綁架小孩兒的畫面,還有魔鬼、妖怪吃人的樣子,我一時間不知所措。 

  “是林兒嗎?幹嘛呢?風大,,快回家去吧!”我定下神一看,原來是隔壁的李奶奶呀!我低聲答了聲:“哎!”就馬上跑回家去了。這時,我才平靜下來,擦了擦冷汗,心裡暗暗說了聲:“夜路真不好走啊!” 

  從那天起,我就沒有讓爸爸媽媽接過。因為我一定要學會勇敢面對每一件事,不管是什麼事。是啊,我們每個人都曾經擁有無數個“第一次”,因為有了“第一次”,你才會堅強,才會勇敢。所以,我一定要好好鍛煉自己的膽量,不能做縮頭小烏龜。

您正在瀏覽: 我第一次走夜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第一次走夜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