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次成功的經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成功的經歷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永遠忘不了暑假那一天。 

  經過一個星期的努力我終於把雷速登賽車的全部招數學會了。 

  一年前,哥哥對我說:“表弟,一年後我們來一場比賽好嗎?”我說:“行,我們一年後見面。” 

  我和哥哥約定的時間只剩下兩天了,我為了戰勝哥哥,我便拿着我的零用錢去找我的叔叔,找到叔叔以後,我就對叔叔說:“叔叔,幫我把賽車改裝行嗎?”叔叔說:‘‘行,沒問題。”我問叔叔:“叔叔,要給多少錢給你呀?”叔叔說:“50元。”我便把錢拿給叔叔。叔叔說:“你明天來取。” 

  過了一天我便跑去叔叔家。一進門,只見一輛閃光的新車展現在我的眼前,我拿起新車說:“謝謝你,叔叔。” 

  明天就是我和哥哥約定的時間了,為了不耽誤我和哥哥的比賽,下午我和媽媽一起來到了哥哥家。 

  第二天的早上,吃完早飯,我和哥哥拿着賽車和跑道來到了一個空曠的地方。 

  比賽正式開始了! 

  一、二、三,開始”。我大聲喊道。 

  我的賽車快速地跑起來,到了彎道,我馬上發出命令:“閃電漂移。”賽車來了個大轉彎。一開始我的雷凌號就超過了哥哥的電光號。到了直線跑到了,哥哥馬上說:“旋風亂舞。”一下子又超過了我。我只能用能這一招了:刀片超車。我的雷凌號在跑道的護欄上跑了起來,馬上又超過了哥哥的電光號。哥哥氣得滿臉通紅,我怎麼會總被弟弟超過的呢?哥哥想:是不是我用的招數太簡單,這一次我要用難的招來對付弟弟。哥哥馬上又想出了一招——刀片超車。我想,好機會,“神龍擺尾”,我大聲地喊,又超過了哥哥。我想我這一次一定要堂堂正正的勝利。哈哈前面就是斷橋了,我想到了一計,我接近斷橋了,我開始放慢速度,哥哥快速地撞過來,我又加快速度,我的賽車飛來飛去。而哥哥的賽車呢慢了下來,然後後退一點在衝過去才過了斷橋,而我呢已經快到終點了,我又想了一計,我什麼招都不用。而哥哥呢,用了很多招才追上了我。哥哥故意把車停在中間想讓我的車撞他的車,我故意在哥哥的後面一點時想到了跳板,我的雷凌號跳了起來,一下子就到了終點,而哥哥的車還在那裡跑着,過了很久哥哥的賽車才到了終點。 

  經過不斷地努力,我終於成功了。

您正在瀏覽: 一次成功的經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成功的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