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個人走夜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人走夜路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晚上,我補習結束后,媽媽還沒來,我就在那等,老師問我:林嶸怎麼不回家呢?我不敢說自己害怕,就應了聲:我馬上走。然後提起背包,硬着頭皮向樓下走去。 

  望着這樓梯,我心裡很害怕,遲遲不敢下去,於是我就拿出自己帶的假手槍壯膽。我的身子貼着牆壁,緩緩往下走,時不時舉起槍,指着某樣東西,就像警匪片中的警察一樣。當我走到三樓的時候,牆角有一大片陰影,我生怕這裡面有人會等我走近時偷襲我,我走到那時馬上舉起槍,對準那,當確定沒人時,又繼續往下走。 

  走到二樓時,感覺到樓旁的一棵棵樹木都是活的,天上的月亮散發著清麗的光輝,迎面吹來涼爽的清風,可我覺得這一切都充滿着鬼魂之氣我驚恐地用眼睛仔細地向四周望望,那一草一木彷彿都像是一個人,在向我逼近。路燈把樹的影子投在樓梯上,被我誤認為是人的影子。樓下的廁所門口有一灘水,“幽靈!”我心臟大大地跳了一下,似乎想從胸腔里彈出來,不敢多想,我拔腿就跑。 

  終於到了樓下,我的心情舒坦了一點,心跳也慢慢地平靜了下來。我感到,一個人走夜路並沒什麼可怕,可怕的是沒膽量,只要你有膽量去挑戰,什麼也會被你征服!

您正在瀏覽: 一個人走夜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人走夜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