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次成功的經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成功的經歷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成功的經歷,多麼簡單的一個字眼呀!誰沒有成功的經歷?誰沒成功過?在我的人生中有許許多多成功的經歷,最令我刻骨銘心的那次作文競賽。

  學校一年一度的讀書節又到了,學校要求每班上交,五份優秀的讀書徵文,教師把這個題目當作業給同學們回家完成,並要我們幾個作文寫得優秀的人把這篇文章寫完后發給她。我回家瀏覽了幾篇文章后便寫了起來,杜甫說得好:“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我回想起以前讀書發生的奇聞軼事,以及名人們說的關於讀書的名言,不一會兒,一篇佳作在我手中產生了,我不禁沾沾自喜,可我拿給媽媽看時,就被她否認了三次,第一錯字病句;第二次標點符號;第三次卷面的整潔度。寫完之後,已是十點多鐘了,我不禁埋怨母親了:你也真是的,讓我修改一兩次就算了,還讓我修改三次,分明就是不想讓我睡個好覺嗎!哼!

  到了第二天,我被教師叫到了辦公室。這時,我的心七上八下的,想着是不是有什麼錯誤,到了辦公室,聽老師一說,我知道了,原來我的這篇文章在全班眾多文章中脫穎而出,老師想把這篇文章讓全班同學欣賞一下,借鑒一下寫作手法,想問我願不願意,我一蹦三尺高,心裡比吃了蜜還甜。

  “叮,鈴鈴……”上課了,朱教師走進來了,特地表揚了我,我又洋洋得意了,當老師要全班同學讀我的文章時,四面八方的同學向我投來了羨慕而又嫉妒的目光,這令我更加得瑟了,我真想朝全世界大喊:“易可欣,我終於超過了你!”

  成功,是多麼愉快的一件事呀!正因為你“勞動”了,付出了辛勤的汗水。所以你會此生不忘,成功很簡單。凡可只要你努力,付出辛勤的汗水,我想念你的汗水絕對不會付之東流的。

  湖北武漢漢陽區沌口小學五年級:倪靜文

您正在瀏覽: 一次成功的經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成功的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