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太陽、月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陽、月亮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世界上有幾十個國家,但是太陽、月亮卻只有一個。

  每當人們談起月亮,總是滿含柔情的給她賦予凄涼和憂傷的美。“淡淡的月輝輕輕地灑滿大地,輕緩的銀色瀰漫了天空”,“月上柳梢頭,人約黃昏后……”有關月的散文詩詞都讓人感受到月的美。古人稱月亮為嬋娟,那是一個多麼美麗的名字,“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冰清玉潔的嬋娟,我多想也用美妙的詩句來形容你,可是我怕自己笨拙地無法展示出你的美麗。

  太陽的激情一下就能燃燒一片無際的天空,而月亮呢,她只有用盡全身力氣,發出微薄的光芒,做一盞照亮人們行路的夜燈。她雖不及太陽,可在我心中,她是晚上的太陽。

  它們都是我們人類永運的最要好的朋友,因為他不怕辛苦陪伴我們一起成長。你們不怕艱苦,早上到旁晚是太陽守候人類,直到旁晚過去了,月亮來換工了,太陽還要去別的地方,又到了早上太陽又回到了我們的身邊。

  那個時候我真的很想對你們說你們辛苦了。

  月亮婆婆、太陽公公我有很多問題要問你們;

  一、你們難道真的不累嗎?

  二、你們的生活好嗎?在那裡生活?

  三、你們多大了?

  四、你們見到我嗎?

  或許你們覺的我很羅嗦,但是我愛你們。愛你們為了人類而犧牲自己的青春來陪伴我們。

  我保證我長大后一定當一名向神舟七號那樣去參索奧秘的科學家,我有上去你們那裡為你們分憂,同時看看和問問上面的問題。

  再見了月亮婆婆、太陽公公,等我長大后見吧。我愛你們!

  恩平小學五年級:梁*琳

   作文

您正在瀏覽: 太陽、月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陽、月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