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太陽城的小公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太陽城的小公民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是太陽城的小公民

窗外,雪花漫天飛舞,就連往日里精神充沛的大樹也被寒風吹的低下了頭。

寒冷的冬天影響不了我的興緻,我光着腳在客廳和小狗玩遊戲,一點兒也不冷。想知道為什麼嗎?告訴你吧,都是太陽能的功勞!在天氣晴朗的時候,它就收集太陽光,把收集到的太陽光轉換成熱量,等到了晚上或冬天,就把熱量從地板、牆面上散播出來,就像春天一樣溫暖,還可以調節濕度,冬暖夏涼!

你看,汽車在馬路上跑的多快,卻沒有一點兒廢氣,空氣新鮮極了。這種汽車不用汽油提供動力,只要用環保的太陽做為動力。

除此之外,太陽能用於做任何事情:用電、做飯、晾衣服……

還有還有,這裡每家每戶都有一個太陽能鑰匙,可神奇了,這把鑰匙上有話筒,想要幹什麼,只要對着鑰匙上的話筒說一聲就可以了,聽大人們說,這鑰匙有語音感應器,靠太陽能充電,它會把人的聲音分析以後,發出電波。如果人們要用這個東西,就觸動“開”的按鈕,如果要關閉,就觸動“關”的按鈕。

太陽能已經成為人們生活中必不可缺的東西,使用太陽能的城市不再有噪音、廢氣,而且到處都是太陽的香氣,這裡的人都健康、快樂、長壽。

太陽城的居民世世代代無憂無慮的生活着。

您正在瀏覽: 我是太陽城的小公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太陽城的小公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