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太陽啊,趕快從西邊出來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陽啊,趕快從西邊出來吧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夏日炎炎,我獨自坐在寫字檯上寫着我並不喜歡的作業,望着窗戶外面奔跑的滿頭大汗的小夥伴。心裡只有四個字:好羨慕啊!我抬起頭,問媽媽:“媽媽,我什麼時候可以出去玩啊?”“太陽從西邊出來”這句話,從此紮根在了我的心中,我每天都去盼着太陽從西邊出來。

  有一天,我這在看《電擊小子》,正當我正看得入迷的時候,媽媽走了進來說:“看什麼動畫片,怎麼不多看看書啊?”我只好悻悻離開,走進了書房,看起了《大宇,神秘驚奇》,裡面的內容讓我看的津津有味,媽媽又走了過來,拿走了我的書,邊那邊說‘’你這孩子,怎麼這麼不求上進啊?多看些文學方面的書,多寫些對學習有關的題、來擴展自己的知識面,不好嗎?“我心裡有委屈,有難受的想:媽媽啊媽媽,你望女成鳳心切,可是,您想過我的感受嗎。?如果太陽從西邊出來,多好啊!

  我只好千百個不願意的拿起了練習冊,揮動筆桿,開始遨遊題海。親愛的太陽公公啊,你什麼時候可以從西邊出來呢?這樣,我也會和小夥伴們一樣,自由自在的奔跑着,跳躍着。

  我是一個生性活潑的孩子,可惜每天都只能和看不不完的書,做不完的題做伴。我不想做一隻被困在籠子裡面的小鳥,我希望有一天,我會在屬於我的那片湛藍的天空下自由自在的翱翔!在天空的西邊,徐徐上升着一輪金色的太陽。

  終於,有一天,我做了一個甜美的夢:湛藍的天空、綠油油的草地、西邊金色的太陽,我這在和小夥伴們在這片凈土、樂土上無憂無慮的玩耍,嬉鬧……

  河北省唐山市玉田縣銀河中學小學部六年級:陳思宇

您正在瀏覽: 太陽啊,趕快從西邊出來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陽啊,趕快從西邊出來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