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太陽出來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陽出來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太陽出來了

 2008、2、7

   放假以來天氣都非常寒冷,陰雨冷天確實讓人感到壓抑大年三十都還在下雨,從電視上看到那些回家過年被困在風雪中的人真是非常同情。

    今天是大年初一,從上午11時開始我們見到了久違的太陽,這是太陽公公半個多月來的首次露面,所以今天的心情格外的好,全家人的心情也格外的愉快,春節的氣氛也顯得更加濃厚與熱烈! 為了更好地享受這可愛的陽光,午飯後小舅開車帶我和妹妹還有爺爺一起來到客天下旅遊產業園參觀,由於久雨天晴,好多人都比我們先行來到,這裡已是車水馬龍熱鬧非凡了,大家在這裡盡情地享受大自然的美景。我們的汽車沿聖山湖山頂繞了一圈后停在萬福廣場邊,我們登上了廣場上面的人造瀑布的頂邊,落地音箱的輕音樂讓人有賓至如歸的感覺。在這裡我們可以非常清楚的觀望整個客天下的全景,只見那廣場邊五顏六色的萬國旗在陽光明媚的春風中迎風飄舞,廣場上邊的噴泉與瀑布相互交織,好象在歡迎前來參觀的人們,正前方的五星級大酒店正在裝修,別墅區的別墅顯得多姿多彩,整潔的大馬路和豪華型的路燈顯得十分堂皇……

    太陽給我們溫暖,太陽給我們快樂!希望春節期間天天都能享受到這可愛的陽光!我想風雨過後是晴天,我相信天氣一定會好起來,我們的心情也一定會好起來!我們的生活也一定會好起來!

您正在瀏覽: 太陽出來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陽出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