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3.2.1.成長太陽花(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3.2.1.成長太陽花(二)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3.2.1.成長太陽花(二) 標籤:美麗的太陽花作文 太陽花作文 向陽花作文 太陽作文

No.2 海綿寶寶*可愛 

 “哎,派大星~” 

 “什麼?你應該說我很成熟!” 

 “派大星,你好慘啊!” 

 “什麼啊?” 

 “你不要老學我講話啦!” 

  ... ... 

蔣一民,我之前的同桌,他最喜歡哆啦A夢,每次都在我耳邊唱,雖然很幼稚,但是,習慣就好。他的聲音,是那種很無辜的,有時回答問題,還含糊不清。額~蔣一民你真的好像小孩子啊~ 

 我會經常對他說:“哎呀,蔣一民小朋友,你好可愛啊!”當然,這絕對不是誇獎。 

 所以他會用威脅的眼神看我,直到我說:“好好好,你成熟!”他才肯恢復原來的稚氣姿態。哎,小朋友就是小朋友。不過只要我說他“可愛”,他就會說:“拜託,我很成熟。”可是我真的很想在這裡說:“蔣一民同學,你一點也不成熟啊!” 

 我很鬱悶為什麼“派大星”這個外號是他取的,而且說的就是我。奇怪,我長得很像派大星嗎?雖然沒錯我的名字確實有xin,但是好像“心”跟“星”不一樣的字母吧~“心”是xin,“星”是xing。鬱悶ing... ... 

 “蔣一民,你不是說要去做整形手術?好快點嫁給王雲飛嗎?”我故意這麼問他,因為知道他會發火。(PS:王雲飛,先得罪一下啊~) 

 “哎呀,因為沒錢啦!你借我好了!”他還不知死活問我要錢~哎,蔣一民,你是BL嗎?我要為他哀悼了,好好的一個孩子啊~毀了呀!(PS:BL,Boy love ,意思是“男男相愛”,就是同性戀。) 

 因為之前我就跟他有仇,所以日子挺不好過的,可@是!!自從調位置,跟他坐以後,我才發現什麼叫“煎熬”! 

 “王怡心,你以後的日子好過?? 彼?朴頻卮幼燉鎄魯穌庖瘓浠啊:蓿 

 “哈哈,好啊,不過沒事,我脾氣可是很好的!我也會對你超‘好’的!!!”我憤憤地反駁他!哼! 

 戰爭爆發了—— 

 “啊!降龍叭叭掌!嘿——” 

 “九陰白骨爪!” 

 “排山倒海——” 

 “乾坤龍捲風來也!!” 

 “你完兒了!你完兒了!” 

 課桌上,一片狼藉~慘不忍睹~ 

 ... ... 

蔣一民小朋友,我服了你了~在下,在這兒,給您老人家毀形象了~哈哈。 

 (承認~o(∩_∩)o...哈哈)

您正在瀏覽: 3.2.1.成長太陽花(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3.2.1.成長太陽花(二) 暫無評論